2015年开福区住房保障局部门预算

2015年开福区住房保障局部门预算

撰写时间:2015-03-24稿件来源:区住房保障局

  

2015年开福区住房保障局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开政办发【2012】18号文件《长沙市开福区住房保障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本部门主要职责是开福区范围内住房保障申请的受理、审核、核准、录入工作;保障性住房的选配、收回、回购、租售、转让和租赁补贴发放、调整、终止以及其他基本住房保障工作;保障性住房房源筹集、储备和调配等工作;保障性住房管理、运营管理和维修养护工作;安居工程统筹协调和管理工作;住房保障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和住房保障业务指导工作等。

  二、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和部门预算编制有关部分)

  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是:继续做好棚改房源服务,确保住房保障惠及有需求的家庭,加大住房保障管理力度,敦促协调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做好政策调整的对接工作等。

  三、部门及单位基本情况

  1、部门设置。本部门1个财政拨款事业单位组成。

  2、人员情况。本部门编制数26人,在职人数25人,其中:在岗人数25人;编外长期聘用人员7人;离退休人数221人,其中:离休人数0,退休人数221人。

  四、部门及单位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1、基本支出。2015年部门基本支出1393.846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321.576万元,公用经费支出72.27万元。

  2、部门专项支出。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5年安排部门专项支出62.612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住房保障工作经费项目20万元,主要用于住房保障工作宣传、档案、培训、电子系统开发、协调、廉租房管理等;退休管理经费项目15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221位退休职工的管理 ;遗属生活困难补助项目20.856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职工遗属补助;伤残保健金项目2.196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伤残职工保健;退休大病互助项目1.98万元,主要用于交缴退休人员大病互助保险;内退人员节日补贴项目2.58万元,主要用于3名内退人员节日补贴。

  3、三公经费支出。公务接待经费16.9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及购置经费17.9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经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

  五、本部门需特别说明的其他情况。

2015年开福区住房保障局预算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