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预算公开表

2016年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预算公开表

撰写时间:2016-02-10稿件来源:开福区门户网站

 

2016年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本部门主要职责是:我办承担着引导重点楼宇产业定位,协助楼宇二次招商,“楼宇网络信息平台 ”数据收集、录入、整理、分析,全区现代服务业企业招商进驻后的管理和服务等主要职能职责。 

二、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是:

1加强楼宇二次招商的引导,量身定制服务,打造专业楼宇。

2联合楼宇经济促进会,提升楼宇经济发展的质效。

3加快发展地铁商圈,提升中心城区商贸业态

4以招商活动结合“小分队招商”,实现内外宣传推介,协助招大引强的“双合力”。

三、部门及单位基本情况

1、部门设置。本部门由 1  个行政单位及  / 个二级机构组成。

2、人员情况。本部门编制数 7  人,在职人数 5 人,其中:在岗人数  5 人;编外长期聘用人员   2 人;离退休人数 0 人,其中离休人员 0 人,退休人员 0 人。

四、部门及单位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1、基本支出。 2016年部门基本支出703425元,其中人员支出569425元,机关运行经费134000元。

2、部门专项支出。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6年安排部门专项支出200000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1、楼宇经济促进会筹建、运营 100000

  2、协调服务楼宇经济的发展,组织相关业务学习、培训100000万。

 3、三公经费支出。三公经费支出 41000元,其中,公务接待支出9000元,公车运行及购置费32000 元,因公出国(出境)经费  0  元。

五、本部门需特别说明的其他情况。

无。

2016年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预算公开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