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056874253388-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5687425338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维护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和其他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确保辖区内征地补偿工作顺利进行。负责本辖区内征地补偿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和管理。

住    所

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79号洪山管理局附楼二楼

法定代表人

曹希

开办资金

4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5.7

46

网上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2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我单位今年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21年,我单位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1、坚持项目为王强动力。一是科学安排,全面统筹推新项目实施。2021年全区共启动新项目58个,征地面积3123亩,动迁人口2543人,拆迁房屋480栋762户,截至目前,52个新项目实现签约清零,6个项目正在签约中。二是合力攻坚,多措并举促老项目清零。48个扫尾项目中,39个项目已完成扫尾实现交地,剩余扫尾项目争取春节前全面完成。 2、坚持民生至上提魅力。一是住房安置求长效。将“抓安置、促分房”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安置房建设进度,成功实施了中岭景苑、文庭雅苑、翠隐佳苑等安置小区分房,达到了以分房安置促进拆迁签约的目标。全年累计实现分房16批次,463户拆迁群众参与抽签分房,分配房屋803套,安置指标994个。二是指标审核抓成效。完成43个项目128批次4736.5个安置指标的审核工作;完成18个项目79批次1906人、月发放额199.73万元的延期过渡费审核工作;报送 “半边户”资格申请146户,批回资格确认单138户,批准率94.5%。三是两保用地重实效。主动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政策标准及时申报“两保”用地指标812.97亩,为做好被征地农民安置工作提供保障。 3、坚持妥善处遗增活力。一是梳理收集影响和制约集体土地征拆安置工作的突出问题,配合区遗留办及相关街道,专题会议集体会商解决,据统计,今年共计化解征拆遗留问题对象20户,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协调市资规局对沙坪街道板塘村、青竹湖街道天井社区两安用地指标进行核批,对捞刀河街道高岭社区、中岭村,秀峰街道鹅羊山社区、竹隐社区,青竹湖街道太阳山社区、植基社区、霞凝社区等两安用地处置方案进行前置把关,指导四方坪街道胜利村开展整村算大账,促进了处置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 全年共实施拆迁项目106个,其中49个项目全面完成结算交地,累计实现腾地4450亩,实现年初既定目标,为建设强盛魅力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新开福拆出发展空间、腾出产业空间、贡献征拆力量。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无 四、下步工作思路 2022年,区征地服务中心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高擎发展火炬,奋力迈向北强”发展主题,打好征拆攻坚战、安置持久战、处遗化解战,在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征地速度,在迈向北强的发展道路上展现征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 效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况

1、2022年1月被授予“2021年度征地征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3、今年未接到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情 况

填表人: 黄蓉 联系电话:15084915298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1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