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清廉开福建设,为践行“三高四新”、奋力迈向北强提供坚强保障

深入推进清廉开福建设,为践行“三高四新”、奋力迈向北强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微开福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4日下午,开福区召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出席并讲话,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伟峰主持。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区纪委委员、区监委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长沙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迷途》。

曹再兴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全面贯彻管党治党新要求,着力提高政治“三力”;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正视干部队伍突出问题,始终保持警醒警觉。要深入推进清廉开福建设,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持续转变作风,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注重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升纪检监察效能。

曹再兴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责;营造担当作为良好氛围;汲取砥砺前行精神力量;全面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一刻不停、一严到底的决心和意志,勇担当、敢作为、再出发,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全面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迈向北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听取了开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欧干军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服务中心大局 建设清廉开福 为践行“三高四新”、奋力迈向北强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4aDxul4dQVdS6XBKX15Cw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