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聚焦重点 掀起“办实事、抓落实”热潮

开福区聚焦重点 掀起“办实事、抓落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5-15 来源:微开福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4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谢伟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湘雅医院“办实事、抓落实”现场办公会精神,审议研究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听取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区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以及相关区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伟峰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许达哲书记讲话指示精神。要抬高坐标,全力推进湘雅医院周边环境整治后续工作,要提高标准、加快进度、尊重民意,建立“用户思维”,重视看病患者、周边群众、湘雅医职工等多方利益诉求,形成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一以贯之地做好整治工作。要聚焦重点,迅速掀起“办实事、抓落实”的热潮,将该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得更深、钻得更透、落得更实,相关部门要聚焦“急难愁盼”等民生实事,研究好具体办哪些实事,怎么办好这些实事,使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考验。

据悉,开福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扎实开展“学史力行 奋进北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nWY2seTNHlDjq9Xdf41-Q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