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谢伟峰专题调度开福区市场主体工作

聚焦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谢伟峰专题调度开福区市场主体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6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召开全区市场主体工作调度会,研究分析全区市场主体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区长谢伟峰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蔡冰、李杨、胡珊珊以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市场主体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反映区域市场活跃度和经济质量发展的“晴雨表”。会议通报了全区今年1至4月份市场主体培育情况,各与会单位汇报了市场主体引进培育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伟峰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市场主体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目前全区市场主体工作还存在短板,要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感,采取精准措施推动市场主体工作。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瞄准“增加数量、提升质量、激发活力”总体目标,科学精准、因地制宜地定好“盘子”,体现“精一产、强二产、优三产”导向,着眼长远、对标先进、结合实际定好考核指标;要抓好重点,紧盯龙头企业、支柱产业,依托园区、楼宇、互联网企业、中介服务平台、创新平台推动市场主体工作;要优化服务,降低办企门槛,简化手续办理。要浓厚氛围,齐抓共管,持续强化市场主体工作意识,各条线和属地要形成合力,做好安商、稳商、留商的相关工作;要强化考核,做到向上对标、符合实际、体现方向;要形成预警机制,加强协调联动,提升服务意识,为企业培育壮大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142737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