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政策抓契机,贴需求增服务,一会多能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开福区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扣政策抓契机,贴需求增服务,一会多能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开福区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及随军随调家属创业就业工作,搭建就业平台,充分实现稳定就业,同时结合《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政策红利,助力退役军人报考公务员。2021年3月24日,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开福区友谊咨询大厦2楼举办开福区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以“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前行迈北强”为主题,并且一会多能除退役军人及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外,现场还增设了就业需求咨询分会场,由开福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刘国雷、邹建凯、宋珂和刘军等进行就业创业和法律咨询服务;增设了公务员考试技能培训分会场,联合华图教育,从公职考试报考、学历提升和备考指导等方面进行讲座。

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平台——新征程网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全程直播,使更多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能通过线上平台获得招聘信息和相关知识。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入场企业共有60家,银行5家,培训机构5家,1个“星火计划”志愿者招募展台。涵盖食品、科技、机械、安保、教育、金融、运输物流业等行业领域的数百个工作岗位。招聘会共吸引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280余人次参加。收取简历78份,现场面试人数61人,面试通过25人。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多,就业岗位多,职业分布广,而且各种新增服务贴合退役军人的现实需求,为初入职场的退役战友走出第一步引导护航、授业解惑,为他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获得了现场退役军人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就业和创业工作,相关部门广泛进行需求调研,深入实际,认真制定各项服务举措;多方联络社会资源,与社会力量通力合作,精准落实。通过招聘会以及一系列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精准、贴心的优质服务,助力更多的退役军人顺利地实现就业创业、信心满满地走上新的人生之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