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路社区开展“就业创业千万家,劳动保障暖人心”宣传活动

精英路社区开展“就业创业千万家,劳动保障暖人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8日,东风路街道精英路社区开展“就业创业千万家劳动保障暖人心”宣传活动。

精英路社区内改制企业较多,针对这一情况,宣传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制作并发放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就业创业证及困难认定”“灵活就业人员参保业务常见问题解答”“城乡居民医保百问百答手册创业政策家喻晓。活动中过程中还悬挂宣传横幅,粘贴政策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播放LED电子屏滚动宣传图片等同时,还做好失业人员的登记,以便向他们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并给他们介绍自主创业的扶持政策,鼓励他们从业或自主创业。

今后,精英路社区还将继续积极开展此类宣传活动,营造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让居民群众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息,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享受就业创业的惠民政策,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