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抓治理、抓发展  开福区深入社区开展基层调研

抓党建、抓治理、抓发展  开福区深入社区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12日,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先后来到青竹湖街道彩霞、霞凝、新太安社区,新河街道华夏路社区,湘雅路街道新湘路社区,东风路街道蚌塘、浏河社区,就社区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易文斌以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

曹再兴一行先后来到彩霞、霞凝、新太安、华夏路、新湘路、蚌塘、浏河社区,每到一处,都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社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征地拆迁、两安用地盘活等重点工作、民生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建设好社区班子、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抓实疫情防控、筹备社区换届选举、运用好惠民资金、维护好一方稳定等方面对社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社区治理日益呈现多元化、复杂化特征。如何更好找准社区治理的着力点、如何更发挥好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走访中,曹再兴强调,社区是服务百姓的窗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工作量多,工作难度大,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运用好“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等工作机制,多为老百姓服好务,多为社区基层治理尽好责,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惠民资金使用规范化、社区治理社会化、为民服务精细化,实实在在为百姓排忧解难,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50134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