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湾社区党委:凝聚党群 整合资源 助推基层治理

海棠湾社区党委:凝聚党群 整合资源 助推基层治理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浏阳河街道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推进社区文化建设,营造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打造系统的志愿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2020年8月7日,浏阳河街道海棠湾社区党委联合社工机构、非公党组织、辖区企业和党员志愿者打造“红色引领 绿色共治”服务项目,共同开展社区治理,创建“五零”社区。

海棠湾社区将辖区洪山路、腰塘路、横河路等未交付路段,散户区的双河路两侧,洪山家园老旧小区等作为环境重点整治区域,并积极对接上级职能部门,动员辖区各单位参加共治,形成合力,将生态文明建设推向新高度,打造美丽社区。社区做“绿色共治”的引导者、动员者,广大党员做“绿色共治”的宣传者、先行者,各重要企业、非公党组织、物业单位、商业门店做“绿色共治”的参与者、守护者,让基层治理能力不断迈上新台阶。根据环境整治方案,海棠湾社区组织志愿者联合五矿地产、五矿物业在未交付路段开展规范停车引导行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