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05MB1D338344-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长沙市开福区沁园金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沁园金城幼儿园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5MB1D33834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开福区沁园金城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沁园金城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为学龄前儿童提供教育和保育服务。幼儿教育幼儿保育。

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旷代沁园小区内

法定代表人

符佑兰

开办资金

1031.3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部分利用国有资产举办)

举办单位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1031.38

网上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沁园金城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2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根据《条例》规定,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开办资金和经费来源进行了变更。

具体开展的业务活动有:幼儿的保育和教育活动。 长沙市开福区沁园金城幼儿园坐落于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旷代沁园小区内,是一所按省级示范园标准新建的现代化公办幼儿园,园所为12个班的规模,建筑面积3597平方米,占地面积5128平方米。 我园的办园宗旨是:用爱心温暖童心,用细心呵护童年,做科学、健康、智慧的养成教育; 我园的办学理念是:培养爱学习、兴趣广泛、习惯良好、身体健康、品行兼优的孩子; 我园的工作目标是:内树品质、外树形象、专业引领、匠心教育。 我园目前虽是一所新园,但已形成了温馨和谐的园所氛围,所有教职工团结、协作、平等、友爱,为幼儿园的良心发展奠定了基础;园所布局舒展大气,硬件配备齐全,环境优美,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同时有清晰明确的办园目标,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的保育和教育服务,深受幼儿和家长的喜爱。 我单位在开展各项工作中,没有违反《条例》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没有做出超出业务范围内地活动,没有抽逃、转移开办资金,也没有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印章等行为,始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020年9月2日—2025年9月2日 办学许可证 2020年8月—2023年8月 食品经营许可证 2021年3月26日-2026年3月25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佳东 联系电话:15673320069  报送日期:2021年08月0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