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05MB1D33340C-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长沙市开福区楚天逸品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楚天逸品幼儿园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5MB1D33340C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开福区楚天逸品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楚天逸品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为学龄前儿童提供教育和保育服务。幼儿教育幼儿保育。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楚天逸品小区二期内

法定代表人

李煌

开办资金

1005.4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部分利用国有资产举办)

举办单位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1005.41

网上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楚天逸品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3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根据条例规定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进行变更。

开福区楚天逸品幼儿园于2020年9月16日开园,8个班级,276名幼儿,开园以来迎接了开福区教育局、开福区妇幼保健所、开福区食药所等各级部门的开园评估以及督导检查。我园专注培养好身体·好习惯·好思维·好品质新时代四好幼儿,幼儿园组织了亲子帐篷逃生消防演习活动、冬季运动会、迎新活动等大型活动以及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各项活动受到家长一致好评!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没有违反《条例》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没有做出超出业务范围内的活动,没有抽逃、转移开办资金,也没有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印章等行为,始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有效期:2020年9月2日至2025年9月2日 2.办园许可证 有效期:2020年8月至2023年8月 3.食品经营许可证 有效期:有效期至2025年10月14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今年没有涉及绩效和受奖惩,今年没有涉及诉讼投诉情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群英 联系电话:13637427558  报送日期:2021年07月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