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05MB1C760675-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长沙市开福区双河湾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双河湾幼儿园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5MB1C76067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开福区双河湾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双河湾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为学龄前儿童提供教育保育服务,幼儿教育,幼儿保育。

长沙市开福区双河湾农民安置小区内

法定代表人

刘宇

开办资金

16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部分利用国有资产举办)

举办单位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1650

网上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双河湾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1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根据《条例》规定,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进行了变更登记。

具体开展的业务活动有:幼儿的保育和教育活动。 长沙市开福区双河湾幼儿园坐落于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滨河嘉园(滨河嘉园)小区旁,是按省级示范园的标准新建的一所现代化的公办幼儿园。 办园宗旨:守护孩子健康快乐童年,成就孩子幸福人生。 总体目标:做有素养的人,办有品质的园,育有灵性的孩子。 教育理念:尊重孩子,支持孩子,协助孩子,引领孩子。 培养目标:健康、纯真、乐观、智慧。 家园合作目标: 尊重 信任 欣赏 环境创新目标:能呼吸、会说话的环境 教师发展目标:责任、宽容、创新 管理理念:生活讲品味、工作讲质量 园 风: 教工:团结 求实 创新 幼儿:健康 自主 合作 愉快 我园注重幼儿生活环境的创设,不仅为幼儿提供充足的学习、娱乐设施,还特别注重为幼儿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精神环境、爱孩子、尊重孩子、能与孩子交朋友是幼儿团聘用教职工的首要条件。 双河湾幼儿园注重为幼儿一生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注重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和良好个性的养成。在幼儿教育过程中吸纳和借鉴幼教界先进模式和教学方法,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对幼儿实施有效地教育。我园还非常注重幼儿的早期潜能开发,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充足的玩教具,有计划、有目的地实施全方位的早期教育,促进幼儿全面和谐的发展。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的保育和教育服务,是一所深受幼儿和家长满意的幼儿园。 我单位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中,没有违反《条例》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没有做出超出业务范围内的活动,没有抽逃、转移开办资金,也没有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印章等行为,始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019年12月11日—2024年12月11日 办园许可证 2019年11月—2022年11月 食品经营许可证 2020年11月03日—2025年11月02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彭晶 联系电话:13874078723  报送日期:2021年07月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