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05MB1C7634X8-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长沙市开福区水映加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水映加州幼儿园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5MB1C7634X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开福区水映加州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水映加州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为学龄前儿童提供教育保育服务。幼儿园教育幼儿保育。

长沙市开福区中铁水映加州小区内

法定代表人

黄佳

开办资金

1028.2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部分利用国有资产举办)

举办单位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1028.24

网上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水映加州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根据条例规定,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进行了变更。

2020年度,我园在法人代表黄佳和园长杨依依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1、2020年10月装修改建工程队进场,11月28日改建完成,改建了多功能厅、美劳室、阅读室、户外操场等区域。 2、办理各项所需证件。如:食品安全许可证等 3、发布招生摸底公告,了解本小区和周边小区生源情况。 4、发布招生公告,并收集审核家长提供的资料。 5、根据“就近招生”原则,确定21年春季招生名单,并交至教育局审核。 6、招聘教师,各岗位职工,并进行岗前培训。 7、组织安全员对全园安全隐患及园所周边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并提出整改措施,整改到位。 8、组织教师对全园及教室进行环创建设制作。 9、采购全园所需物资,为开园做好准备。 接下来,我园会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照教育规律,扎实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取得较好的教育教学成绩,争取得到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2019年12月11日至2024年12月11日 2、办学许可证:有效期2019年11月至2022年11月 3、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2020年12月11日至2025年12月10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今年没有涉及奖惩事项。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扬眉联系电话:13549670840  报送日期:2021年07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