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05MB1939941J-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鹅秀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鹅秀小学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5MB1939941J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鹅秀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业

单位

法人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鹅秀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鹅秀路与鹅羊北路交汇处

法定代表人

李丹

开办资金

467.0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8.67

467.06

网上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鹅秀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28

对《条

例》和

实细

则关

变登

记定

的行

开办资金从22.48万元变更到467.06万元。

我校建校以来,在上级部门大力支持下,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教育教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一是抓教职工的政治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队伍素质。二是抓教育科研,上年度教师参加省级培训28人次,市级培训51人次,区级培训108人次,有1个省级课题结题。三是采取得力措施,促进教育质量的提高。 (二)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一是强化安全教育。二是强化制度落实。加强门卫管理,建立健全各种安全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内部和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2020年度确保了我校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全年无安全事故。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20年4月2日至2025年4月2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袁赞 联系电话:13975124537  报送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