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政协五届五次全会胜利闭幕

开福区政协五届五次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政协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8人,实到201人,符合规定人数。
  区领导曹再兴、谢伟峰、许振勤、熊建伟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五届五次全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政协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在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认真学习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讨论“一府两院”和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会议展示了政协委员们胸怀全局、不辱使命的良好风貌,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蓬勃生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开福区委“强力实施‘433’攻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起航,劈波斩浪,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切实将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为打造强盛、精美、幸福、厚德的现代化新开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