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振勤、舒全球参加分团审议

许振勤、舒全球参加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振勤、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来到湘雅路地区代表团参加分团审议。


  许振勤表示,此次会议,人大代表带来了非常优秀的提案,发言质量非常高,传统非常好,人大将收集整理好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府,人大和“两院”的报告质量高,工作务实,成绩以数据说话。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铺排,提出“433攻坚”产业发展思路。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舒全球指出,开福区发展前景好,“433攻坚”定位准确,代表们要围绕“433攻坚”提出思路清晰的建议,要关注开福区的大事、要事,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城市副中心建设、兴联路拉通、秀峰商圈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需要大家重点关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