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开福区人大代表肖乐:增设智能停车场 解决就医停车难

两会声音|开福区人大代表肖乐:增设智能停车场 解决就医停车难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长沙市第一医院地处开福区营盘路与蔡锷路交会处,和其它市中心地段一样,停车难一直是困扰就诊百姓的一大难题。

  开福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市一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肖乐介绍,早几年前医院就规定职工车辆一律停在院外,医院停车位全部留给就医患者使用。但随着今年新住院大楼即将投入使用,配套车位不能满足就医百姓的需求,停车难的问题将越来越严峻。车辆一位难求,不仅耽误患者就医,更是影响道路交通,存在安全隐患。
  经过调查,肖乐在本次大会带来的意见和建议里提到,在馨誉大厦道德讲坛广场与长沙市第一医院交界处建一座立体智能停车场,预计可增加停车位400个左右,方便老百姓看病就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