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056874253388 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124301056874253388 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5687425338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征地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维护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和其他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确保辖区内征地补偿工作顺利进行。负责本辖区内征地补偿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和管理。

住所

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79号洪山管理局附楼二楼

法定代表人

曹希

开办资金

4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

资产损益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9.4

51.5

网上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征地办公室.公益

从业人数

21

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

1、我单位于2019年4月10日迁入新住所,按《细则》规定于4月23日申请办理了变更住所登记。2、我单位于2019年3月26日变更了单位名称,按《细则》规定于4月23日申请办理了变更单位名称登记。

展业务活动情况

2019年度,我单位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履职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1、聚焦项目拆迁腾地,激发了经济发展活力。一是高质高效推进新项目实施。2019年全区共新启动项目28个,征地面积2513亩,动迁人口1526人,拆迁房屋351栋573户。二是全力跟进续拆项目签约。在重点推进新启动项目拆迁的同时,统筹兼顾抓好续拆项目的签约工作。13个续拆项目中8个项目已完成全面拆迁任务,24个扫尾项目中7个项目完成扫尾清零。 2、聚焦保障群众安置,践行了以人为本理念。一是严格指标审核。今年共完成14个项目3371.5个安置指标的审核工作;认真审核纳入两保体系人员名单、延期过渡费发放、“半边户”等工作,纳入社会保障体系1733人,完成9个项目34批次2505.5人、月发放额193万元的延期过渡费审核工作;向市局报送了 “半边户”资格申请136户,批回资格确认单128户,批准率94%。二是妥善做好保障住房安置。牵头实施了鑫利家园、福嘉园小区、朝正美苑分房工作,累计分房5598套,3361户拆迁群众喜搬新居,安置指标7147.5个。牵头做好了朝正美苑小区分房方案,分两轮实施分房,同时为妥善解决房源缺口问题,配合区城投进行房源回购减少缺口,优化分配方案,共计回购安置房921套,回购指标1083.5个。三是抓好货币补贴资金申报。今年共审回市级货币补贴资金851.7万元,累计已审回14774.7万元,有效减轻了区政府安置资金压力。四是做好两保用地申报。今年共审回两保用地指标633.72亩,累计已审回6703.72亩。 3、聚焦化解历史难题,积累了处遗工作经验。一是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深入社区(村)蹲点开展60号令发展用地调研。二是认真指导“两安”用地处置工作。主动为马厂、洪山局、四方坪60号令拆迁群众开展政策解答、群众座谈,保障群众生产发展用地处置收益的知情权、参与权,目前,马厂收益分配完成85%、洪山局完成98.9%,为全区提供了较好的借鉴。 二、下步工作思路 1、抓项目、促腾地,切实当好区委政府参谋助手。 2、抓安置、促分房,致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 3、抓队伍、促管理,确保想干事能成事不出事。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

接受捐赠资助及使用情况

填表人: 黄蓉联系电话:15084915298  报送日期:2020年04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