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01054449301026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24301054449301026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05444930102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医疗 常见病多发病护理 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 预防保健 卫生技术人员培训 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实施

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476号

法定代表人

李迪民

开办资金

112.0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差额))

举办单位

长沙市开福区卫生健康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7.32

112.06

网上名称

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况

根据《条例》规定,我中心已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了对单位法人与开办资金的变更程序。

中心开展“六位一体”的公共卫生服务,为居民免费提供国家12大项41小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1、我社区中心为本辖区内的居民开展了送医进社区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为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资料,接受健康咨询。这些活动给居民提供了方便,也积极宣传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加了我们的知晓率。 2、组织中心医护人员以健康为中心、以人群为对象、以家庭为单位,入户对社区居民进行健康调查,建立健康档案。65岁以上老人健康档案。 3、开始组织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并向来中心体检的老人提供3元钱早餐。 4、组织开展了12期健康教育讲座,对社区居民和儿童进行了社区卫生服务知识、糖尿病、高血压及预防保健等的健康教育课,加强了居民对糖尿病、高血压及计划免疫接种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这些深受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5、举办了12次孕妇学习班,12次育儿学习班,免费为孕妇建立保健卡。根据孕产妇早、中、晚期特点,开展产科检查和辅助检查。 6、妇幼方面,每个孕产妇产后和新生儿进行了至少2次免费家庭上门访视。免费建立儿童保健手册,为0-6岁以下儿童免费进行体检测量和体格发育评价。免费为体弱儿建立专案管理,每季度及时追访和指导健康行为。 7、为辖区居民儿童开展计划免疫工作。 8、中心开展长沙市居民门诊统筹和城职城居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实行基本药物零利润销售。 下一步以中心发展为前提,重视和强化服务质量、医疗安全管理,完善措施,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构建和谐的工作关系和医患关系,大力提升中心的医疗服务水平。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中心《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限:2017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15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议匀联系电话:18007491312  报送日期:2020年06月1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