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工商联专题传达学习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精神

开福区工商联专题传达学习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开福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开福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鲁碧君强调,2019年是开福区“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工商联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全体会员朋友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丰富活动载体,全力打造“信息交流、学习培训、金融服务、法律维权、参政议政、光彩事业、企业家沙龙”等七项平台,深化“三型”工商联的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