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开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开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05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政协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1人,实到196人,符合规定人数。
  区领导沈裕谋、刘拥兵、谢伟峰、许振勤、熊建伟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五届四次全会提案审查情况,通过了《政协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在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参政态度,通过大会协商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崭新风采。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号召大家不忘委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继续秉承开福政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自觉贯彻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开福“打赢四场硬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落实区委“赢在环境”的殷切期望,努力优化开福区的营商环境,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