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05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17人,实202人,符合法定人数。
  沈裕谋、刘拥兵、谢伟峰、许振勤、熊建伟等区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2018年开福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草案)》。
  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题为《拼在产业》的讲话。他说,2019年,要坚决打赢产业建设、污染防治、民生改善、全面从严治党四场硬仗,聚焦产业发展和环境优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盛、精美、幸福、厚德的现代化新开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区委决定2019年为“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就是要聚力抓产业、优环境、强实体,推动高质量发展。
  怎样抓产业建设?沈裕谋指出:
  第一,咬住“三金”拼定力。将“三金”片区作为开福致强崛起的主战场、行稳致远的主引擎,着力以“价值链”引领方向、规划路线,扩大优势、释放潜能,缩小劣势、增强动能,提高发展的含金量。
  第二,项目为王拼质效。全力推进项目、全力招引项目、全力服务项目,以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推动产业升级。
  第三,奋勇争先拼作风。牢固树立“争”的意识、“拼”的精神,努力提能力不外行、勇担当不畏难、创一流不平庸,让更多的项目“落地生根”,让更多的企业“根深叶茂”,让更多的产业“茁壮成长”。
  沈裕谋勉励与会代表、同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拼在产业、赢在环境,一步一个脚印把升级发展、成就北富的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