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开福区两会花絮人大篇

2019年开福区两会花絮人大篇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3日,长沙市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即将召开,代表们陆续步入会场。


  女人大代表们面带微笑,也是气宇轩昂。


  在预备会议前,代表们先到各自的分代表团签到。


  各团要在讨论室主要进行三项工作:推定各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酝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每个团都有会议记录人。


  望麓园街道代表正在讨论议案。今年,他们建议省妇幼与泊富广场之间新增一座人行天桥,一来可以减轻交通压力,减少安全隐患;二来也可以促进商业发展。


  秀峰街道代表团正在讨论关于秀峰山公园消防通道实施提质升级的议题。


  文教卫体委组的邓世謇代表用手机记录下自己参加“两会”的点滴。
  邓世謇说,中国福文化论坛2019年将在开福区召开,建议开福区将全国各地福民俗、碑刻展览留在本地;同时,他建议开福区将船山学社打造成历史文化地标。


  “两会”期间,工作人员很辛苦也很忙碌,一天她们要准备的茶水在1000杯以上。


  除了后勤、安保等,工作人员还要负责好向导。他们是“两会”期间的一道靓丽风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