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宗街街区棚改项目(一期)中山西路空地及坐标号2楼栋招租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潮宗街街区棚改项目(一期)中山西路空地及坐标号2楼栋招租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开福区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潮宗街街区棚改项目(一期)中山西路空地及坐标号2楼栋招租项目
招标人:长沙市开福棚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本项目已于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在开福区农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经过评标委员会综合评议,推荐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伟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易居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四川科隆建设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长沙市开福棚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一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