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底下被“掏空” 月湖街道迅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及时制止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8-10-02 来源:开福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9月29日早上,溪水湾社区安全专干巡查至金色溪泉湾A5-102处,发现2号栋别墅旁被施工围挡遮挡,里面传来机械施工的声音。出于安全考虑,安全专干入内查看,发现房屋底层已开挖至地面3米以下,桩基裸露,房屋整体处于悬空状态。安全专干立即将实际情况上报月湖街道安委办,街道接到举报后立即对此处隐患联合开展整治行动。
  经查验,房屋底下的“空洞”约占300平方米,系该业主改作地下车库使用。街道安委会副主任胡剑对物业公司负责人与房屋业主进行了约谈,严肃指出:“这是对人员生命的熟视无睹,对安全事故视同儿戏,毫无半点安全意识,必须马上停止施工!限期将泥土回填,将整体结构恢复原状,并对房屋进行加固。”街道城建办和城管办对物业公司当即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及时将该隐患整改到位。业主意识到问题严重性,当场同意恢复原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