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联合执法行动成功取缔小区内隐形“炸药包”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开福区安监局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上午9点,位于湘雅路街道彭家井巷37号的一个医用氧气非法经营站点,有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氧气瓶的搬运,被街道安监站执法人员检查时“逮个现行”。
  街道工委书记易福龙、街道分管负责人黄毅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区安监局、质监局、湘雅路派出所、安监站、城管办、社区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对非法储存、经营的该站点的十七个氧气瓶进行依法暂扣,对该氧气站进行取缔,并传唤该站点负责人进行调查处理。长沙晚报记者对此次行动进行全程报道。
  据悉,该站点系氧气瓶的“中转站”,由站点老板购买氧气后,储存至该站点,随后进行分销。该站点属无证经营,站点内气瓶的安全设施简陋,站点位于小区内,安全隐患突出,已被街道安监站列为“黑名单”。由于该站点氧气瓶的销售都是在晚上“偷偷摸摸”进行,联系电话失效,给街道的行动带来难度。“执法不负有心人”,站点老板这次早上进行销售,被“逮个现行”。
  看到这个隐形“炸药包”被依法取缔后,家住三楼的刘嗲嗲兴奋不已,“晚上可以睡安稳觉了!政府部门和街道太给力了,关了这个地方,不用担心氧气瓶的爆炸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