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2019年区蓝天碧水保卫战工作第13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区环保局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蓝天办主任张春雄主持召开2019年区蓝天碧水保卫战工作第13次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区蓝天办常务副主任朱江、区政府副调研员唐绍金、陈世伟,及区蓝天办各专项小组、区河长办、园区、部门、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渣土扬尘治理“新规范、新机制”宣讲会议精神,听取区蓝天办各专项小组、区河长办及各单位相关重点工作的汇报,铺排推进全区“控车”、“控排”、“控尘”、“控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落实调度会议精神,各部门要按照三年治本要求,根据市、区蓝天办调度会议精神及工作计划、安排,履好职,担好责,切实落实到位;二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针对机构改革之后变动调整的人员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不畏艰难困苦,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开展;三是抓紧抓实具体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推进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加大高排车辆整治力度,加速蓝天保卫战考核方案的出台;四是不折不扣完成工作目标,要高度重视,保持定力,继续做好蓝天碧水保卫战宣传、巡查、执法等工作,久久为功,确保三年治本目标的实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