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通航企业亮相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开福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于9月1日在湖南长沙、株洲两地开幕,本届博览会是今年以来国内通航领域举办的首个专业展会,也是国内通航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本届博览会以“通航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包含1个静态展示和1个动态飞行表演。静态展于9月1日至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300家,进行了包括通航制造、通航应用、通航服务、通航科普、通航体验的全产业链展示。

开福区作为长沙内五区唯一参展的区县展馆,也再次在通博会亮相。湖南红船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跨线桥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猎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威升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航航空金霞飞行基地参加此次博览会。开福区参展企业展示了在雷达、通信和导航领域、航空航天电子对抗、信息系统集成、要地低空防护、电磁频谱探测与定位系统等方面的成熟技术及产品运用,吸引了众多通航领域的爱好者到场观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