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全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了这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2日下午,开福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议暨托管机构培训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炬出席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邓恒阳主持。相关街道分管负责同志,辖区内集群注册及众创空间负责人参加。

会上,邓恒阳对全区市场主体增量发展及“个转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2022年9月16日,全区市场主体增长状况较好,全区存续市场主体145161户,其中企业64391户,个体工商户80770户,企业结构性占比44.36%;截至9月10日,全区“个转企”41户,完成进度37.27%。

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科科长宾伟围绕各级政策变化、法律法规、市场主体注册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与辖区各平台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建立了联系。

骆炬强调,开福对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开福区产业聚集齐、营商环境好、企业服务优,对促进辖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开福对市场主体企业倍增拥有底气,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城市品质的提升、片区开发的提速、扶持政策的提标为市场主体发展焕发了活力,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坚实保障。开福对市场主体创新驱动值得期待,跨境电商发展快,知识产权建设实,新兴业态聚集强,创新发展势头足。希望各平台公司与各街道、部门加强联动,积极沟通,以高质量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