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长沙芙蓉中路证券营业部开业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开福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97日上午,中信证券长沙芙蓉中路证券营业部盛大开业,开福区金融事务中心受邀参加了开业仪式。

中信证券长沙芙蓉中路证券营业部位负责人表示,感谢开福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开福区营商环境优良,正是因为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的全心服务,中信证券才得以物色到满意的办公职场并顺利开业。中信证券长沙芙蓉中路证券营业部将扎根开福区,服务好开福区企业,为开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境内外超7.5万家企业客户与100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