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举办重点拟上市企业董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开福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促推企业上市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间、政企间的沟通交流,充分掌握了解企业上市工作进程,2022年8月25日下午,开福区政府举办重点拟上市企业董秘交流会,开福区金融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区内6家重点拟上市企业董秘及证券代表、金融及中介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交流互动。

开福区金融事务中心在会上介绍了此次活动旨在为拟上市企业提供自由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升的沟通平台,提振企业上市信心,加快上市进程。

活动中6家拟上市企业董秘及证券代表一一畅谈企业发展情况、分享上市进程经验。企业表示此次交流会收益颇深,在今后将狠抓上市工作的各个环节,推进上市工作进程,加强与中介机构的沟通协调,积极完成上市工作。

今年以来,开福区政府积极落实“金芙蓉”跃升计划、“岳麓登峰”等省市上市相关政策,后期将通过深入挖掘培育后备资源、定期跟进上市进展、指导推荐企业申报上市奖补资金、持续开展企业上市专题培训和政策宣讲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上市服务,促推企业上市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