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税务:个税宣讲进园区 税惠春风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开福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4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开福区税务局捞刀河税务所走进山河医药产业园,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开展个税汇算宣讲进园区活动。

宣讲活动通过播放宣传小视频、现场讲解、实际操作等方式,由捞刀河税务所业务骨干对个税APP操作流程、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注意事项、个税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金额能否填写父母的医疗费用?”“可以通过什么渠道查询到符合扣除条件的大病医疗费用?”“商业保险能不能税前扣除?”......在提问互动环节,现场财务负责人员相继提问,宣讲人员一一解答。

长沙市开福区税务局捞刀河税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所得税汇算关系到纳税人的切身利益,接下来深入走进传化物流港、佳海物流园、街道社区等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宣讲“入企入园入楼宇”活动,同时针对特殊行业进行个性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惠民实事,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税惠政策应享尽享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