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今年新增18家外企 首发惠企政策汇编助力外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开福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来湘设立总部的领军企业最高可获省级奖励1000万元,在长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外商投资企业可申请扩大利用外资专项资金支持……这一系列针对外企的政策利好,如何获取?一册招商引资惠企政策汇编在手,按图索骥轻松享政策红利!9日,开福区召开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首次发布《开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惠企政策汇编》,送给全区外企。同时听取企业意见及建议,共商在“稳经济”的形势下如何推进外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老百姓、统一、罗莎、筑友智造、十荟团等十余家外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热烈讨论。开福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外资企业和企业家们为开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开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惠企政策汇编》。

    该政策汇编囊括了省、市、区及园区三级的招商引资惠企政策,分为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老字号和商贸流通、和服务贸易等十个篇章,并附有开福区招商引资电子地图,所有政策红利以及申领便捷途径一目了然。

今年开福区全面落实“六稳”、“三高四新”战略,一批重大外资项目落户开福,新设立外资企业18家。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全力营造便商利商的政务环境,确保内外资企业公平竞争;同时利用打造内陆地区开放高地契机,带动开福的产业转型升级,形成外资企业“聚集高地”。并欢迎广大外企对政府工作进行监督,积极融入开福区“高擎发展火炬 奋力迈向北强”发展主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