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君走访调研区内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开福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11216日上午,开福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乐君带队走访调研中建西部湖南有限公司和长沙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智信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乐君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各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策的需求和意见建议等。鼓励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和工程创优,积极拓展新方向、新业务,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王乐君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助推企业研发中心申报省级工程中心,加速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突破,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青竹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