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超精密光学制造产业化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湖南天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超精密光学制造产业化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长金审﹝2021﹞276号,项目业主为湖南天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湖南天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超精密光学制造产业化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总投资为20000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湖南天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超精密光学制造产业化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

1.2.2建设地点:钟石路长沙消费电子产业园1.1期以东,新塘路以南,自安路以西,青竹湖路以北

1.2.3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建设地位于长沙市金霞开发区内,基地北面为新塘路,东面为自安路,南面为青竹湖大道,西临消费电子产业园。基地总征地101.6亩。一期工程新建超精密制造厂房、综合楼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16600平方米),并建设相关的厂区配套工程,包括围墙、挡土墙、道路、绿化及室外管网等。

主要建筑物参数:

(1)超精密制造厂房

占地面积约67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648平方米,一层(局部为二层辅房)。建筑平面尺寸:长120米,宽54米。建筑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2)综合楼

占地面积约22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48平方米,由办公楼以及食堂组成,办公楼为四层,食堂为二层;建筑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1.3工期要求:12个□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招标范围:

本项目全部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并对工程的设计、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且需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进行复核,若有必要,提出补充和完善。根据建设单位要求,协助收集类似项目资料等(如有需求)。

1、设计范围

包括以上建设内容相关的工程设计各阶段技术服务工作。

(1)工程设计:包括总图(含厂区道路及广场、围墙、绿化、挡土墙)、建筑、结构(含设备基础)、电气(含强电、弱电)、给排水、暖通空调、动力、厂区照明及室外管网、消防、环保等专业技术设计。

(2)设计专篇: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职业卫生设施设计专篇、消防专篇。

(3)专项设计:厂区海绵城市专项设计、综合楼绿色建筑专项设计。

不包括与专项工程承包相关的二次深化设计(如高压侧电力接入、燃气接入、保密网络等设计)、夜景亮化及非标设备设计等工作内容。

设计文件需符合建设部《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2016版)》中有关的要求及发包人、上级主管部门的其它要求。

2、施工及配套服务范围

施工范围,包括不限于以下方面:

(1)建筑工程,包含综合楼、超精密制造厂房(含地下室)的基坑支护(含基坑支护方案图纸的出具和审查)及土石方施工、建筑、结构、室内外精装修施工;

(2)室外工程,包含厂区动力工程、厂区给排水工程、厂区电气工程、厂区道路及广场、园林景观绿化、围墙、挡土墙、海绵城市(一期)等;

(3)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包含电梯购置及安装、成品门卫及大门、厨房设备、综合楼活动中心球场设施的购置及安装,给排水工程、采通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等;

(4)其他工程,包含场地临时设施搭建等。

(5)负责建设单位单独发包的工程预留预埋、收边收口及管理配合,包括但不限于孔洞套管预留、修补、吊洞、回填、封堵、成品及半成品保护等;

施工范围不包括:市政给水、燃气、10KV电源外线、保密机房及保密网络、生产工艺设备、办公生活用家具(特殊说明除外)的采购及安装。

配套服务范围,包括不限于以下方面:

负责提供专业工程分包单位的具体配套服务包括:为专业工程分包(含二次室内装修)施工单位提供现有脚手架、施工用水用电、施工场地内生活用水用电、垂直运输机械、因专业工程分包施工单位施工引起的结构表面第一次修补、临时设施的使用(为各分包单位提供一间办公用房,含水电)、建筑垃圾的清理外运(其中分包单位产生的一切垃圾由其负责清除并堆放到承包人指定场内地点),及竣工验收前各专业分包工程技术资料整体移交和归档备案等。

三、其他要求

1、根据项目产品及其生产物流组织要求,合理规划厂区物流路径、设置物流垛口。按照精益生产要求,合理进行工艺设备选型与布局、车间内空间物流规划,以实现车间功能分区科学、布局紧凑、物流顺畅、节能高效。

2、按照智能制造要求,进行智能制造数据采集及信息化技术方案设计,满足《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1版)》相关要求。

3、根据项目超精密元器件生产工艺要求,车间生产环境最高应达到百级洁净、恒温精度±0.01°、微振控制达到VC-G级(振幅控制不大于0.78μm/s)的超高要求,以实现铝反射镜产品加工精度达到20nm~100nm,陀螺振子产品加工精度达到0.001°/h~0.01°/h。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3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可以兼任施工项目负责人

2.4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职称;

2.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2)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省外企业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应提供证书真伪查询官方查询网址及结果。

(4)主要项目管理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主要项目管理人员。

(5)参与本次投标的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不需提供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6)根据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的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的投标函中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至少6人,含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的书面承诺,在工程实施时根据项目需要配备到位,并及时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3.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合格制。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11216日起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资格预审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资格预审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申请人应当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271000分。请申请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申请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逾期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申请截止时间后40分钟。请申请人确保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如期解密。在资格预审现场解密的,请申请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长沙市开福区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1-84558170。

9.其它

9.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申请人在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前可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申请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需要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9938899。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天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潇湘华天大酒店41楼

联系人:王先生、周先生

电话:0731-85680929

招标代理单位:湖南省众创信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雨花区湘府中路80号复地星光商业广场第1栋17015室

联系人:龙旺、罗美玲、谭文超

电话:0731-88731108

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2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