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0014348/2022-18449
  • 所属机构: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 机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高岭路与明秀路交汇处东南角2楼
  • 联系方式:0731-86951866
  • 负责人:傅驰景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是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为正科级,加挂长沙市开福区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中心牌子。

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福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长办2019]19号)、《中共长沙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长沙市开福区机构改革涉改科级事业单位调整的批复》(长编委发2019〕6号)精神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促进区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拟订落实全区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并推进落实

(二)加强产业聚集、推进产业链招商;对商务商业楼宇进行差异化引导和业态定位;协助引进和培育以文化创意、专业咨询、商务服务、软件信息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企业;组织参与楼字经济招商、推介和洽谈会以及各类合作活动。

(三)负责全区楼宇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和楼宇入驻企业的服务工作,协助全区楼字规划布局和开发建设;负责楼宇网络信息管理平台的运营管理;负责全区楼宇经济资源和发展情况的综合统计及信息发布。

(四)牵头组织楼字经济促进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政府与楼宇开发商、运营商、入驻企业以及物业管理公司的沟通渠道;整合行业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提升楼宇建设、管理与服务水平。

(五)负责协调全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相关工作

()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