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及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请示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我党总支部根据《关于同意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及各支部委员会改选的批复》精神和有关规定,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了党总支及各支部改选会议。

  党总支部改选75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中60名出席了会议,占党员总数的80%,因事、因病请假15名,实到会60名。

  我中心党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黄伟同志得59票,胡林辉同志得57票,何杨同志得54票,范解华同志得54票,史静波同志得56票,曹司15票。按照有关规定,黄伟、胡林辉、何杨、范解华、史静波同志为党总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议,进行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黄伟同志以5票当选为党总部书记,胡林辉同志以5票当选为党总部副书记。根据总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何杨同志任纪检委员,范解华同志任组织委员,史静波同志任宣传委员。

  机关支部:胡林辉同志32票、吴浩(小)同志30票、何杨同志26票、冯倩同志11票,按照有关规定胡林辉、吴浩(小)、何杨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我们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书记的选举。结果,胡林辉同志以3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根据改选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吴 浩(小)任组织委员,何杨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项目部支部:范解华同志21票、杭州同志20票、龙文同志17票、吴浩(大)同志10票,按照有关规定范解华、杭州、龙文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我们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书记的选举。结果,范解华同志以3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根据改选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龙文任组织委员,杭州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离退休支部:胡秋山同志11票、周萍同志12、宋顺华同志7票、李春华同志0票,按照有关规定胡秋山、周萍、宋顺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我们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书记的选举。结果,胡秋山同志以3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根据改选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 宋顺华任组织委员,周萍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妥否,请批复。

  中共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10月2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