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1名疾控专干简章

发布时间:2023-06-23 来源: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

共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人员性质为编外人员,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和事业编制。

序号

招聘岗位类型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疾控专干

30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临床医学类或中医学类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年龄要求: 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93630及以后出生;

7、具备招聘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不得报名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人员;

8、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其他说明

1、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省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

2、报考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必须在报名前取, 职称资格证书暂未领取者,可持2022年度考试合格成绩单。

3、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所学专业已列入《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2)、但未列入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的,由用人单位根据相关资料认定。博士研究生不限专业。

四、招聘方式和步骤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程序及步骤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聘用。

1、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kaifu.gov.cn/)发布。

2、报名与资格初审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方式

符合要求的考生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2263596742@qq.com,由专人进行资料初审,如符合要求将电话通知笔试时间考生必须发送以下资料:

个人简历(务必包含联系方式);

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发送。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条件的问题,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1. 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时间:2023627-630

3、笔试

(1) 笔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 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仅限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派出所印章的户籍证明可使用。因手机须打包封存管理,本次招聘均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件。

(3) 笔试内容:岗位专业知识和通用知识相关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素养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等综合能力(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5、成绩合成

1)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折算合成,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

6、体检

1)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3)未完成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岗位考核、考察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不再复检)或放弃体检的,则从该岗位参加面试的人选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7、聘用

按照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聘用待遇及管理

(一)聘用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者,即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二)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参照《开福区区直机关临聘人员薪酬标准表》

六、其他

(一)本次招聘按相关规定执行回避制度。

(二)咨询电话

开福区疾控中心:0731—84319270

监督电话:0731-82528891


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6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