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开福区疾控中心 字体大小: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中心上下围绕区委区政府建设医疗卫生现代化强区的总体目标,努力推进“健康开福”事业,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个人。

根据三重一大会议决定,特推荐陈腊梅、谭骅、宋香玲、杨波等4名同志为“区级先进个人”候选名单,并授予张艳、邓俊玲、胡向荣、宁洁、李菁、李玮玲、黄芬、王婷、黄琼等9名同志为“开福区疾控中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卢懿“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铸辉煌。中心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医疗现代化强区”,实现“升级发展,成就北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3月1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