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疾控信息(第五十期)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大小:

开福区健康驿站给您健康“加个油”

健康驿站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居民提供自助检测、个体化健康教育、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的综合场所。主要服务功能包括:收集汇总居民健康信息、建立或更新居民健康档案、提供健康教育处方和群体或个体化健康教育、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宣传,提供面对面签约和常规健康管理服务。

开福区卫健局组织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外开放“健康驿站”,定期为居民提供义诊活动,免费监测血压血糖,更方便快捷的健康咨询,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每月初均将会公布健康驿站的活动时间,有需要的居民朋友们,可以根据健康驿站的活动时间,就近前往享受健康服务,一起来给健康加个油吧!


健康驿站宣传活动计划表(1).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