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疾控信息(第四十九期)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大小:

开福区举办2024年“世界水日”暨3.22-3.28“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开福区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在3.22“世界水日”暨3.22-28“中国水周”宣传日前后,组织辖区内16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相关医疗单位开展了以“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为宣传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受众达1000余人。

3月28日上午,本中心协同望麓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开福区荷园小区对前来义诊的社区居民进行生活饮用水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及有奖竞答。活动开展得很有成效,通过饮用水卫生常识的讲解,居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以前对生活饮用水的知识存在很多误区,通过此次宣传,才知晓水并非越纯越好,水为什么有时候是乳白色,为什么会有氯味,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