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疾控信息(第四十八期)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大小: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因你而美丽

2024320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疾控中心在长沙学院致远楼展开“垃圾分类点滴小事绿色生活共建文明”宣传活动,面向长沙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为增强活动的影响力,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并面对面讲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方式和相关要求,通过学习讲解长沙学院师生纷纷表示美好城市环境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周边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理念,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而促使全校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全社会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垃圾分类重在源头,更在行为习惯养成,通过此次宣传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增强了学生对保护环境的认识以及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也带动全校师生更自觉地参与垃圾分类,推己及人地在群众中引起更大的反响,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意识、示范文明行为、传递文明理念,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