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疾控信息(第四十一期)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大小:

开福区举办2023-2024年度流感疫苗保护效果监测培训


为监测开福区65岁以上老年人群体免费接种流感疫苗的保护效果,进一步评估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效果,为落实流感防控措施提供依据,开福区疾控中心于1月3日下午召开了开福区2023-2024年度流感疫苗保护效果监测培训会,开福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检验科、传防科、辖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三方检测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开福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卢懿、开福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李水英、开福区疾控中心检验科高璇分别就流感疫苗保护效果监测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以及流感病毒的采集和运送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并对大家在交流和讨论环节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当前正值流感高发季节,下阶段,我中心将进一步规范我区流感疫苗保护效果的监测工作,动态掌握我区流感流行情况和变化趋势,加强流感防控措施,保护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