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疾控信息(第四十期)

发布时间:2024-01-04 来源: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大小:

开福区创卫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暗访工作进行时


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需要全社会参与,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能进一步倡导健康理念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更好地促进辖区居民践行健康行为,享受健康生活。

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迎接省级评审(暗访和技术评估)阶段,迎来了攻坚迎检的关键时刻。近期,在区创卫办的统一组织下,开福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主要通过暗访的方式,走街串巷,了解基层创卫宣传、健康教育阵地建设、控烟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之后针对暗访中出现的薄弱环节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通过这个阶段的督导,可以评估创卫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工作情况,从而对照标准,列出清单,精准整改,全力推进开福区创卫工作有效开展

                                                                                  2023年12月2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