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绽花样芳华 致敬最美的她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3月7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工会举办“竞绽芳华 礼遇巾帼 致敬最美的她”橘子洲健步走活动。中心领导及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波致开场词,对全体女同志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女同志们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巾帼风采谱写了开福机关事务工作的美丽画卷,也祝福并希望女同志能平衡好工作与学习、家庭及健康之间的关系。随后进行了破冰暖场小游戏。伴随着开始的号令,全体人员统一出发,大家精神抖擞,沿着行道阔步向前,在湖畔绿树旁,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三五成群,你追我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畅谈生活、工作感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不仅驱走了工作的疲惫、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

本次健步走活动,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还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展现了机关事务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


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4年3月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