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全知识 筑牢安全铜墙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提升职工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2024年2月7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姚芳主持会议,中心生活保障科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及《长沙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专项组督查工作方案》等文件。姚芳同志表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及风险识别能力,切实把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筑牢安全防线。针对此次病媒生物防制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姚芳同志强调,要对照标准自查自纠,所有问题尽快清零,避免再次出现。

会上,袁丽梅、朱晓妹两位同志分享了《请给我结果》《烟火漫卷》的读书感悟,生活保障科科长曾婷就年前科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把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万无一失。


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4年2月2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