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9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6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参会。

会上,刘波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中心党支部做到了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创特色、各方工作出成效,党员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并勉励全体党员学习贵在坚持,要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与“书香后勤 开卷有福”全员读经典活动结合起来,与开福实践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好地巩固学习成果,推动中心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湘教办发〔2024〕3号文件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文件精神,刘波同志指出,各条线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党员干部带头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形成“网络没有隐私,一切都有迹可循”“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的意识,自觉规范网络言行,遵纪守法,从严要求自己。会议还对春节值班值守和假期个人安全等事宜进行了强调。


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4年2月1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