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暖过“廉”节 服务群众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4-02-09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新春送温暖,岁寒情更浓。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2024年2月6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迎春送暖过‘廉’节 服务群众展风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党组书记、主任刘波同志率领党组成员、党支部支委班子和党员代表等,赴区域化党建联系点湘雅路街道留芳岭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在留芳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刘波同志一行与接受慰问的困难党员、群众,社区工作人员等围桌而坐,共话家常,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让这个“冻”人的时节更加动人。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覆盖了困难党员、退役军人、残障人士、社区低保户等多个困难群体,既在心理上给予了困难党员和群众更多的关怀,又在生活上给予了适度的帮助,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后续,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将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体持续送温暖,让党员干部的心始终与人民群众连在一起。



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4年2月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