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实机关事务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强有力、高水平的安全保障,2024年1月30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波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物业公司及远大空调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英才学校宿舍楼火灾事故和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两会期间的有关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1.29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1.29开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刘波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惨痛教训,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中心上下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常态抓好食品安全,提前铺排防冰冻工作,重点保障工地安全,全力保障交通安全,务必守好廉政安全。会议还就物业保卫、技防人防、创卫、央视春晚长沙分会场后勤保障、春节值班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党组成员分别就分管条线业务科室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4年2月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